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被喊大叔 費翔:不介意


費翔日前推出新歌《謊》以及同名微電影,日前訪京,費翔有了個新稱呼—「費叔」。據京華時報報導,對於晉升長輩,費翔沒有排斥,在他看來這是一個自然的過程。


報導說,費翔身邊的工作人員都叫費翔「費叔」。費翔對自己的年齡很接受。「叫我費叔,沒問題。我無所謂,因為藝人本來就是給人很多不同的想象空間。我覺青春不是一切,青春雖然很可愛,有迷人的地方,但它不是一切,青春也一定會遠離我們。當青春遠離了,也別想抓回青春,這是不可能的。」


報導指出,費翔在接受《新浪娛樂》專訪時談到感情世界,他說一點也不孤單,有沒有另一半?他曖昧說:「如果有,我也不會說。」至於外傳多年他和劉文正的「斷背情」?他笑著說:「媒體製造這個東西是很正常的,尤其現在的圈子。可是我並不會讓這樣的事情影響我和我身邊的朋友,那麼多年的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