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炎亞綸露6塊肌 李毓芬眼吃冰淇淋


炎亞綸半年前開始健身,如今在台視、三立、東森偶像劇「愛上兩個我」中展現6塊肌,他透露:「我後車廂有啞鈴、綁腿鉛塊、瑜伽墊以及運動服,只要提早收工,就會去健身房。」而現場目睹6












炎亞綸(右)劇中洗澡秀身材,嚇得李毓芬急摀臉。

圖/三立提供


塊肌的李毓芬則說:「我真的嚇一跳,身材超乎我的想像,感覺眼睛像吃冰淇淋一樣。」


「趁肌肉狀況維持良好的情況下,趕快拍洗澡戲。」炎亞綸上演洗澡戲「有備而來」,他說希望趁年輕加緊練肌肉,除了吃水煮餐控制飲食,還隨身帶健身器材,有空檔就跑健身房。


現場「目擊」好身材的李毓芬驚嘆不已,「真的有嚇到,他身材超乎我的想像,外表看起來瘦瘦,結果卻練了一身的肌肉,真的下了不少功夫,而且他很自然,不會扭捏,很有自信,非常有魅力。」


炎亞綸(右)劇中洗澡秀身材,嚇得李毓芬急摀臉。 / 圖/三立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