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文章微博認婚外情:不配得到原諒


大陸男星文章前天傳出婚外情,與大陸女星姚笛出遊被拍,文章與姚笛皆沒回應。但昨兩人牽手照片曝光,今凌晨文章在微博坦承婚外情,表示不配得到原諒,也強調會彌補老婆馬伊琍。


文章近日因婚外情遭外界指責,他剛終於在微博po文表示,「時至今日都是我咎由自取,錯就是錯,與任何人無關。演藝事業的平順,造就了我狂妄自大,驕傲蠻橫的脾氣,導致今日岌岌可危的地步,我今天願意承擔一切的後果。其實我很感謝你們讓我跌倒在今天,而不是在我不可一世的將來,我必須重新梳理自己,坦然面對並誠懇道歉!」


提到老婆馬伊琍,「我文章,在生活寫就了一篇大錯的文章,我辜負了馬伊琍和孩子,辜負了家庭,辜負了丈夫和父親的稱呼......對不起,請接受我發自深心的歉意和愧悔。伊琍和孩子本來可以有一個溫暖和美的生活,可這一切被我打破了,我的錯誤行為不配得到原諒,我造成的傷害也難以彌補,但我想彌補,必須去彌補,這是我今日之後的生活。」


最後他表示:「至於我自己,已咎由自取。願日後不再負人。」


馬伊琍之前則在微博寫下:「戀愛雖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文章認了做錯事,但對於是否與馬伊琍離婚卻無交待。












文章坦承婚外情並認錯。

圖擷自文章微博


※延伸閱讀》

文章的微博


文章坦承婚外情並認錯。 / 圖擷自文章微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