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天氣冷★來一碗熱騰騰的鍋燒吧~(紅葡萄)


最近日夜溫差大 中午炎熱 晚上涼颼颼的


這次我剛好經過成大育樂街附近 剛好看到這家 『就是鮮』鍋燒專賣店


剛開不久吧~ 先來點優惠~


哇!!這優惠也太大了吧 原價65元的鍋燒 現在均一價39元


就是鮮:天氣冷★來一碗熱騰騰的鍋燒吧~


鍋燒口味有以下幾種  目前均一價都39元


『泡菜鍋燒』、『咖哩鍋燒』、『沙茶鍋燒』、『日式鍋燒』、『豚骨鍋燒』


我本來想便宜沒好貨 所以就點了一碗豚骨鍋燒來吃吃看


鍋燒煮好上桌後 我有些驚訝 因為料好多喔 不愧是原價65元的鍋燒耶~


就是鮮:天氣冷★來一碗熱騰騰的鍋燒吧~


他們這裡的好處是 外帶不會用袋子裝 而是用紙碗裝 這樣就不怕有塑化劑啦就是鮮:天氣冷★來一碗熱騰騰的鍋燒吧~


就是鮮:天氣冷★來一碗熱騰騰的鍋燒吧~


這裡因為空間上的限制 不能容納很多人 


所以在這裡買鍋燒的人大多都是外帶型式的


他們在我們點餐過後會給我們號碼 而號碼就是這可愛的小石子啦~~


就是鮮:天氣冷★來一碗熱騰騰的鍋燒吧~


裡面除了賣鍋燒以外 還有賣雞蛋煎 跟 ㄜ阿煎


我看到菜單上有名為ㄜ阿煎的餐點時 就自動忽略了


因為我只吃安平的ㄜ阿煎 > <


但是在看過隔桌的客人點的ㄜ阿煎後  感覺有些特別耶 


特別之處在於它的醬料不是我嘗過的醬汁 所以我拍了他們的ㄜ阿煎拿來分享了~


改天在路過時 一定要親自嘗嘗 XD


就是鮮:天氣冷★來一碗熱騰騰的鍋燒吧~


豚骨鍋燒看起來料就很多 = =+


裡面有蝦子一條+蛋+豬大骨兩大塊+蔬菜及一些火鍋料


湯喝起來嘛。。。。清甜


如果可以續湯的話 我一定舉雙手贊成 XD


就是鮮:天氣冷★來一碗熱騰騰的鍋燒吧~


就是鮮:天氣冷★來一碗熱騰騰的鍋燒吧~


這裡採訂餐時先付款喔 ︿ ︿


就是鮮:天氣冷★來一碗熱騰騰的鍋燒吧~


要跟店家要名片時 他們說還沒印 於是我就照了位在他們店面的後方騎樓的地址了~ 盡責吧 哈哈哈


PS:離走前我們還問了均一價39元活動到甚麼時候 他們說會到老闆說快不行的時候吧 XD


意思是現在去都還有機會吃到俗夠大碗ㄟ鍋燒喔 !!







via iPeen愛評網 最新文章RSS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5566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