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合體互虧 大S狠批小S穿歐巴桑碎花褲

2015-09-07 19:16:25 聯合報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大S(前)、小S為雜誌拍攝合體。圖/MILK X提供

分享

大、小S姊妹為拍攝「MILK X」合體,現在各自忙工作、家庭,直呼懷念以前一起工作的日子。兩人都已當媽,提到育兒經,小S認為:「有一顆善良的心很重要。」目前全心以家庭為重的大S也附和:「真的!有一顆善良的心,絕對比你有任何成就都還來得重要!偏偏這又是現在很多人所卻乏的基本品性。」

小S希望3個女兒敞開心胸接受世界所有可能會發生的事情,「儘管有很多人、事、物,多少會跟自己的價值觀有所衝突,但我希望我這三位女兒能以開放的心智去接納、看待這一切正在發生的事物。我很怕小鼻子、小眼睛的人生觀。」並補充:「千萬不要碰毒品或傷害自己就好。」

大S提到女兒玥兒時則說:「只要她心地是好的,那些壞毛病什麼的就讓它去吧。」另外也不希望女兒跟自己一樣當藝人,「因為藝人的一輩子大概就是常人的8倍,得面對太多複雜的環境及過度壓力,我不要她最後迷失自己。我所能做的就是,讓我女兒平安過一生。」

姊妹倆各自有獨特魅力,大S羨慕妹妹,勇於挑戰自我極限主持大型典禮,小S則想擁有姊姊那藝術家的天分,任何東西經過大S手中都能變成一件藝術品。不過被問到最看不慣對方的哪一點時,兩人又毫不留情批評對方,小S說:「我姊太放不下了,尤其生了小孩之後更明顯。」大S大呼:「我才受不了妳老愛穿一些歐巴桑的碎花褲哩,就像妳今天又穿!」

大S以家庭生活為重心,暫時不考慮生第二胎。圖/MILK X提供

分享

小S性感拍攝雜誌照。圖/MILK X提供

分享

大S以家庭生活為重心,暫時不考慮生第二胎。圖/MILK X提供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