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康妮媚自傲有「胸器」不輸亮哲大塊肌

2015-09-01 18:26:07 聯合報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亮哲(右)揪師妹康妮媚上健身房,互尬好身材。圖/齊石提供

分享
擁有一身結實肌肉的亮哲即將推出個人寫真書,特地揪也有傲人身材的師妹康妮媚上健身房,並充當教練。一進健身房,亮哲帶領著康妮媚要一起暖身時,康妮媚就嬌呼:「天啊!你不要看我,你看你那肌肉,也讓人太害羞!」但運動時主動提出要和亮哲比肌肉大小,原來是亮出「胸器」。

康妮媚原本擔心自己太壯會嚇到亮哲,事後看到對方「大塊肌」,直呼安心不少。不過她也不忘嗆聲:「「你們不要小看我喔,有一個地方我一定贏他,那就是『胸肌』。」亮哲大笑頻頻點頭:「這樣的話我真的輸了!」

亮哲(後)指導康妮媚使用健身器材。圖/齊石提供

分享
本身對健身器材陌生的康妮媚,在經過亮哲2個小時的帶領後,也開始學會針對自己需要瘦身的部位積極鍛鍊。從訓練核心開始的亮哲,本來以為康妮媚看起來活力充沛,沒想到才開始做了2下,康妮媚就開始大喊:「我不行了!」讓他本來誤會她很弱,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康妮媚前一天才剛做了劇烈運動,腹部還在痠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