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歐陽三姊妹合體 妮妮自嘲變肥 娜娜擋箭

2015-09-07 18:57:02 聯合報 記者高睿希/台北報導

歐陽三姊妹在「海街日記」記者會中一展廚藝。圖/CatchPlay提供

分享

歐陽妮妮、娜娜、娣娣昨出席日本電影「海街日記」的記者會,三姊妹難得合體出席活動,心情相當興奮,不斷在現場聊天,歐陽妮妮也不時在活動間幫娜娜撥頭髮,替小妹娣娣糾正駝背,足見情誼深厚。

歐陽妮妮日前曾在臉書介紹冷壓果汁,被網友發現1天份6瓶果汁要價高達1320元,讓妮妮被轟不知民間疾苦,現場被問到這問題時,妮妮一臉僵笑說:「提倡健康!帶給人正能量!」似乎不擅應對敏感問題,反倒是妹妹娜娜急忙出面緩頰。

娜娜說:「剛從大陸回來時,我知道這件事讓姊姊遭受批評。老實說我很驚訝,因為我相信姊姊是出於想讓大家身體健康的好意,沒想到卻被網友用不同角度解釋。」對於網友們的批評,娜娜則高EQ回答:「做自己最重要!」

歐陽妮妮曾跟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男主角王大陸傳緋聞,電影如今已破3億,王大陸準備實現諾言裸泳,當妮妮被問到是否會去看王裸泳時,她害羞回答:「開學不確定有沒有時間,有時間會考慮去,沒時間的話,也會請其他人傳影片給我。」

歐陽三姊妹出席「海街日記」記者會。圖/CatchPlay提供

分享

電影「海街日記」是由女星綾瀨遙、長澤雅美、夏帆,及廣瀨鈴主演,描述香田家各具特色的4姊妹的日常相處,電影溫馨暖人,歐陽姊妹們也紛紛表達自己對於角色的看法,歐陽妮妮率先表示很欣賞綾瀨遙所飾演的大姊,妮妮也自爆是一位感性,偶爾會有點情緒化的姊姊,期許能跟戲中大姊一樣,有著安穩可靠的特質。

演戲經驗豐富的娜娜,則與眾人分享「海街日記」裡頭讓她印象深刻的劇情,她說電影中的4姊妹儘管偶爾會吵架,不過越吵感情越好,也會無時不刻互相照顧對方,娜娜覺得這跟平常自己和妮妮、娣娣的相處模式很像,當被問到是否會跟姊姊聊男朋友的事,娜娜笑言:「我們都超愛看帥哥,可是我喜歡的型跟她不一樣,姊姊應該最愛『小鮮肉』那型啦!」妮妮也不甘示弱的回嗆:「小鮮肉都被妳搶走啦!」讓現場爆出大笑。

現場也邀請廚師來指導歐陽三姊妹製作電影裡頭所出現的美食,三姊妹都坦言是不折不扣的吃貨,不過娜娜卻嘲笑大姊妮妮是裡頭最沒本錢吃的一位,因為妮妮似乎正在為體重煩惱,而妮妮也坦承,去大陸拍戲後水土不服,覺得自己的身材有逐漸發福。

歐陽妮妮(左起)、娣娣、娜娜姊妹感情好。圖/CatchPlay提供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