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謝佳見曾「不像人」 每天酗酒脫衣狂奔

2015-09-15 18:53:21 聯合報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謝佳見將來台發展視為從零開始。圖/美麗佳人提供

分享
從馬來西亞來台發展,謝佳見短短幾年就累積大量粉絲,成為新一代「男神」,但他接受「美麗佳人」雜誌專訪時提到,在馬來西亞時曾有一段「不像人的日子」,每天過著酗酒、晚上在路上奔跑大叫、脫衣服的瘋狂日子,臉上長一堆青春痘也不管,每天不知道自己是誰、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謝佳見其實初出道很幸運,即使爸爸反對他演戲,他仍在每部戲都挑梁,但「1、2年之後大家可能看膩我,沒什麼新鮮感,我也覺得自己很空,然後開始酗酒,放棄自己。那段日子過得還滿不像人的,很脫序。也無法跟家人講,因為是自己選擇演戲,咎由自取。好朋友們看到我這樣自暴自棄,也無能為力,頂多在旁邊陪我。」

「直到有天我醒來,看到鏡子裡的自己好醜陋。才驚覺不能繼續下去,從裡到外好好整理自己。」接著謝佳見憑藉「好奇心」,來到台灣發展,「在大馬我的知名度很高,拿過影帝,這裡大家不認識我,重新開始,知名度是零。」

謝佳見坦言:「那時感覺…其實蠻現實的,沒什麼人會聽我說話,體會到自己有種非常「透明」的感覺。但我也學到蠻多,至少知道自己重生一次。而且,以前大家會放大我的一舉一動,這裡我做什麼,大家都不太在意,有時反而挺開心的。」

謝佳見將來台發展視為從零開始。圖/美麗佳人提供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