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蔡詩芸12月當新娘 想生一窩打籃球

2015-09-12 00:37:07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

蔡詩芸(右二)出席服裝品牌代言活動,笑說對於婚前懷孕一事順其自然。圖/鈞勢公關提供

分享

蔡詩芸出席服裝品牌代言活動,笑說對於婚前懷孕一事順其自然。圖/鈞勢公關提供

分享
蔡詩芸和王陽明(Sunny)12月27日將在雪梨結婚,11日她為服飾活動站台,提到最近非常怕冷,近日她出席活動都穿平底鞋,被問是否有喜,她笑著否認,不過對於先有後婚表示順其自然,婚前不禁慾,至於想生幾個?她說沒有限制,「越多越好,Sunny若想要生很多組籃球隊,我也OK。」

蔡詩芸說婚後想去馬爾地夫、紐西蘭和南非度蜜月,「我們都很喜歡大自然和野生動物,也很喜歡貓,那裡又危險又有刺激感,很想去看看。」

近日王陽明在北京拍戲,她在台灣忙宣傳新歌,問她如何維持安全感,她說:「我們非常信任對方,我上星期去探班,覺得整個劇組、導演、演員都非常棒,但他拍戲我也不想多打擾,怕他不方便。」

她預計穿2套婚紗,分別由台灣和澳洲設計師製作,其中一件是長袖,不過王陽明都沒看過,「我想給他驚喜,露哪裡是秘密。」

距離婚期還有3個多月,蔡詩芸說若肚皮有好消息一定跟大家說,但還不確定想生幾個,「我不是一個很會計畫以後的女生,就順其自然。」她說不擔心身材走樣,一切看緣分。

蔡詩芸(中)出席服裝品牌代言活動,笑說對於婚前懷孕一事順其自然。圖/鈞勢公關提供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