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宋芸樺搶入電視圈 先招認交過3男友

2015-09-04 20:55:19 聯合報 記者 楊起鳳/台北報導

台視、TVBS新戲「唯一繼承者」卡司首次曝光,由張睿家(右起)、宋芸樺、楊晴、戴祖雄攜手演出。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宋芸樺演紅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轉進偶像劇市場,接拍第一部電視劇TVBS「唯一繼承者」,4號她出席記者會透露已開始減肥,成功瘦下3公斤,未來還要練出馬甲線。眼看王大陸被狗仔偷拍,已有男友的她向媒體告饒:「我交的都是圈外人,請大家不要嚇到他。」

宋芸樺坦言接拍電視劇很緊張:「我在戲中演旅行社導遊,以前我說話會黏在一起,這部戲開始很注意,還好祖雄和張睿家都會幫我。」

片中張睿家、宋芸樺、楊晴、HERO祖雄飾演為尋找美食祕方的好友,四人恰巧都是美食愛好者,為了KEEP住好身材,宋芸樺跟楊晴只能努力克制自己,先瘦起來放,張睿家跟戴祖雄因為在劇中須展現胸肌跟8塊肌,已積極健身,宋芸樺對張睿家開玩笑地說:「那你練8塊肌,我練馬甲線,請祖雄當教練,大家一起練好身材。」

宋芸樺爆紅後,接拍電視劇酬勞如何?TVBS表示,在可以接受範圍內。不過她走紅後,可能連私生活也被起底,宋芸樺先自招,交過3任男友,前男友一個出國一個當兵,電影大賣後,是否仍和前男友聯絡?她僅認:「就是朋友,他們只有傳簡訊要我加油。」

●看最麻辣的娛樂「噓」評,請上「噓!如何自處」臉書粉絲團:http://ift.tt/1G6GO64

戴祖雄(右)與楊晴演出台視、TVBS新戲「唯一繼承者」。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張睿家演出台視、TVBS新戲「唯一繼承者」。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台視、TVBS新戲「唯一繼承者」卡司首次曝光,由張睿家(右起)、宋芸樺、楊晴、戴祖雄攜手演出。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戴祖雄(右)與張睿家演出台視、TVBS新戲「唯一繼承者」。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張睿家(左)與宋芸樺演出台視、TVBS新戲「唯一繼承者」。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宋芸樺演出台視、TVBS新戲「唯一繼承者」。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楊晴(左)與宋芸樺演出台視、TVBS新戲「唯一繼承者」。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楊晴演出台視、TVBS新戲「唯一繼承者」。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