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陳玉珊為了他 跟「少女」全劇組道歉

2015-09-07 22:01:00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台北報導

基榮(左)和陰森上JET「命運好好玩」談拍「我的少女時代」趣事。圖/JET提供

分享

網路搞笑團體「這群人」成員基榮和陰森,在夯片「我的少女時代」中,分別飾演林真心的哥哥林誠意,以及陶敏敏閨密沈家儀,兩人日前上JET「命運好好玩」,基榮說,有一場戲他狂吃NG,導演陳玉珊竟為了他跟全劇組的工作人員致歉,希望大家能給他多一些時間,讓他感念在心。

兩人為「我的少女時代」獻出電影處女秀,坦言相當緊張,基榮回憶,有一場戲他沒有台詞,要全靠肢體動作來呈現,他演不出來,吃了好幾次NG,導演陳玉珊給了他不少機會,還為了他跟工作人員道歉,希望大家能給他多一點時間,讓他表現到最好,他笑說:「導演真的『揪感心』!」

陰森飾演沈家儀,她笑說:「導演要我模仿她霸氣的樣子,可是當陶敏敏(簡廷芮飾)哭戲哭不出來的時候,導演都會鼓勵簡廷芮,都沒有對我溫柔過!」27歲的她從小就有星夢,但發展不順遂,她求助算命,算命師竟說她適合走脫星路線,讓她大呼實在太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