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找前女友喝喜酒? 孫樂欣:不聯絡是美德

2015-09-14 19:58:59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台北報導

鍾欣怡(左)和老公孫樂欣為婚事忙得焦頭爛額。圖/摘自鍾欣怡臉書

分享

鍾欣怡14日錄緯來「玩美的人類」,她和製作人老公孫樂欣近來為10月婚禮忙得焦頭爛額,婚禮籌備瑣事繁多,孫樂欣坦言夫妻倆為此吵過架,但最後還是都依了嬌妻,兩人開玩笑要找前任當伴娘、伴郎,真會發帖給舊愛?孫樂欣正色說:「不和任何前任聯絡,是維持感情的美德。」

夫妻倆合作節目「玩美的人類」,但鍾欣怡除了忙主持和副業,婚禮大小事也一手包,光是為了喜餅和婚鞋,她台北台中頻繁來回,讓老公大呼吃不消,孫樂欣苦笑:「因為上次女兒的彌月禮是在台中定,瓜哥有次碰到我,誇說很好吃,我跟她講這件事,她就堅持喜餅要訂同一家。」

鍾欣怡的婚鞋在台北挑不到適合的,也南下台中找,孫樂欣說:「很多事情她希望我一起參與,但我有時為了工作,實在走不開,而且老實說,我陪她看婚紗和挑鞋,婚紗在我眼裡看來都一樣,鞋子我只看到多少錢。」

孫樂欣說,最近一想到婚禮,就會壓力大到睡不著:「想到宴客名單之類的,就覺得很煩躁。」但兩人還開玩笑要找前任喝喜酒,甚至當伴郎伴娘,鍾欣怡笑說:「誰沒有過去,而且說不定我的前任還比他多!」但問孫樂欣是否真會發帖給前任,他表示祝福有很多種形式,認為和舊愛還是斷乾淨點好。

鍾欣怡(左)和老公孫樂欣為婚事忙得焦頭爛額。圖/摘自鍾欣怡臉書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