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柯震東復出代言 不當王大陸的男配角

2015-09-09 20:01:55 聯合報 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射鵰英雄傳Online」由藝人柯震東(中)擔任代言人,廠商特地請來專業馴鷹人帶著老鷹來到現場為柯震東加持。 記者鄭清元/攝影

分享
線上遊戲廣告詞「誰的江湖沒有過錯」,為柯震東復出舖路,對王大陸爆紅,柯震東大推王大陸7年來對演戲認真看待,有興趣又有自信,兩人15年交情不會受工作影響,但如果王大陸想找他演男配角,「除非很有挑戰、戲分很搶的男配角。」

王大陸與柯震東是多年好友。本報資料照片

分享

9日柯震東以型男裝扮出席線上遊戲代言記者會,他在廣告裡為演郭靖就算有懼高症也吊鋼絲。而和廣告相比,他明顯瘦了一大圈,皮膚黝黑,十分帥氣,他有耐心的應付媒體任何和爆紅王大陸相關話題,覺得自己不用給爆紅王大陸什麼建議。

「他一路上看著我跌跌撞撞,包括未來幾年新人出來,恐怕都會拿我當鏡子,就是紅了也不要太囂張,免得像我撞得鼻青臉腫的。」柯震東承認想演戲:「滿癢的。」

柯震東最近經常出國,希望好好放空後再積極投入工作,他也很有耐心的和粉絲互動,「網友名字我都記得,每次罵我的那幾個。」還有網友告訴他說要去當大陸妹,柯震東笑說先讓王大陸託管一下,改天再回來也歡迎。

柯震東和王大陸是麻吉兄弟,兩人猶如國片圈的先後小天王,媒體好奇兩人是否有瑜亮情節,但柯震東很肯定的表示兩人有15年交情,不會因為媒體問了什麼就不高興的。

柯震東為電玩代言。記者鄭清元/攝影

分享
柯震東稱讚王大陸對演戲認真看待,這7年都很有自信的做他有興趣的工作,「他以前也沒有抱怨,只是希望28歲前能主演一部戲。」柯震東表示兩人麻吉在一起,不會有太多解釋,「我之前只是運氣好,也不用多說什麼。」

王大陸和劉奕兒被拍到約會,柯震東表示不清楚,「都同公司藝人,可見上次傳和我在一起是假的。」被問到和李毓芬關係,柯震東表示一樣,媒體以「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形容,他否認說:「「沒有友達以上,就是很友達啦。」

很多人覺得王大陸此時竄起正好接收柯震東的江山,柯震東是否做好準備急起直追?「我沒有要追他啦,我們本來就不同,以前在學校他帥,我就專精籃球,總會有領域超過他。」

有人問起王大陸在網上被爆「快槍俠」,柯震東正色表示當天就有人轉給他看,但他對爆料這種事不想理會,也不會問,「我們不會談這種事。」

柯震東為電玩代言。記者鄭清元/攝影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