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林正盛低調宴客 婚紗照拍出年少夢想

2015-09-06 19:56:43 聯合報 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

導演林正盛與妻子韓淑華美麗婚紗照亮相。圖/摘自林正盛臉書

分享

電影「月光下我記得」、「世界第一麥方」導演林正盛日前與交往10年的美術老師韓淑華公證結婚,並在6日舉辦婚宴。6日凌晨剛過12點,林正盛即在臉書上貼出婚紗照,除了感謝大家的祝福,也感性寫道:「結婚,二人望前,仍然未來一直來,一直來!」

林正盛與韓淑華訂婚2年後,選在6日新娘生日當天宴客。為了這場婚宴,兩人忙碌籌備將近2個月,林正盛直到6日凌晨還在做最後檢查、準備紅包給前來幫忙的工作人員。此次婚宴席開52桌,不少林正盛的電影工作夥伴都將前往,但林正盛希望低調些,婉拒媒體採訪,只在臉書上公布婚紗照與大家分享喜悅。

為了拍攝婚紗照,林正盛與韓淑華特別挑選別具意義的場景。因在台東山裡長大,林正盛和韓淑華重回台東的小馬隧道口和馬武窟溪山谷等地。林正盛表示,小馬隧道口是她童年通向世界的想望,「結婚照,站在這隧道口前拍,和新娘分享我童年時那個小孩的我,在一分孩子的想像力中,所奔馳飛翔起對外面世界的熱情編織。那少年的我,是那麼滿心熱切地要往外面的世界走去啊!」

小馬隧道。這個隧道口,是我童年通向世界的想望。從山谷穿過這個隧道,迎面湛藍大海,坐上公路局巴士,沿著邊海邊山的砂石公路彎繞,一路往前就彎繞向繁華世界裡去了!結婚照,站在這隧道口前拍,和新娘分享我童年時那個小孩的我,在一份孩子的想像力中,所奔馳飛翔起對外面世界的熱情編織。那少年的我,是那麼滿心熱切地要往外面的世界走去啊!

Posted by 林正盛 on 2015年9月5日

●看最麻辣的娛樂「噓」評,請上「噓!如何自處」臉書粉絲團

http://ift.tt/1G6GO6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