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王大陸露屁屁裸泳 曲家瑞直呼「好大」

2015-09-15 20:05:39 聯合報 記者王雅蘭、高睿希/台北報導

「我的少女時代」票房已3.5億,王大陸15日下午在晶華酒店頂樓泳池裸泳,他採背部全裸、向後跳進水裡的方式履行承諾,電影裡麻辣教師曲家瑞一邊當啦啦隊,一邊尖叫,她直呼:「好大!非常好!」工作人員則護鳥心切,十分緊張。

15日中午晶華樓下擠滿SNG車,頂樓泳池擠滿各媒體準備捕捉暴紅小鮮肉的裸泳畫面,各家記者為了搶最佳位置,近8人爭坐一張沙灘椅上,結果椅子當場被坐裂,現場一陣尖叫和大笑,王大陸還沒出現就出現高潮。

王大陸一出場就領軍電影中十二少大跳「失戀陣線聯盟」,穿黑西裝的他接著開跳猛男熱舞秀撕脫上衣,最後在破3億祝賀毛巾的遮掩下脫掉褲子,倒數後毛巾落下,王大陸背對鏡頭,渾圓但顯然夾得非常用力而緊實的臀部對準媒體,尖叫聲中媒體攝影機、相機、手機全都拍個不停!王大陸屁屁見客約3秒後跳入池中,他笑著慢慢游回池邊,導演陳玉珊過來迎接他,卻被他強拉入水,還公主抱。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破三億,王大陸履行承諾裸泳慶功。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王大陸為裸泳兩周來採魔鬼健身節食,他直呼好緊張,「我全身都麻了!」曲家瑞稱讚他拍戲時還有BABY FAT的,「今天非常緊實,非常漂亮!」王大陸笑說:「我都在練腹肌,沒特別練屁屁,夾緊緊是因為緊張吧,最開心是小肚子沒有了。」

王大陸裸泳畫面和影片曝光後,許多人跪求正面照,導演陳玉珊得意只有她有拍,但當然不能公布,王大陸怕穿幫嗎?「演員嘛,還好啦.... 不然就把照片買回來。」裸泳完他鬆了口氣,要帶十二少去大吃麻辣鍋。

陳玉珊說這真是最有誠意的劇組,王大陸也真是個沒包袱的人,拍電影時他老搶大家便當吃,當時整個人肉肉的,每天拉鍊都繃開的,「我和他說你拉鍊沒拉,他喔一聲還當著你的面把拉鍊拉上,真的沒在怕。」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破三億,王大陸履行承諾裸泳慶功。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王大陸為裸泳兩周來多半吃雞胸肉,瘦了6、7公斤,昨天整個臉都小了一圈,又用運動員脫水法,一天沒喝水,起床後就直呼好餓又好渴。在泳池邊出場前,王大陸先做伏地挺身,讓肌肉充血,再全身打粉底,再抹油,做滾輪,就是想在鏡頭前達到最佳狀態,他還帶了人體健身器──周杰倫御用健身教練,現場指導他哪些部分加強。

大家好奇「前面」怎麼弄?只用手遮?曲家瑞製造效果說:「當然沒有護檔。」王大陸支支吾吾,其實工作人員先幫他用襪套套住,再用肉色膠帶纏繞,主要怕穿幫會違犯善良風俗,會被罰錢。王大陸下水後發現襪套吸水有點重,一度感覺快要鬆脫,把他嚇一跳。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破三億,王大陸履行承諾裸泳慶功。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破三億,王大陸履行承諾裸泳慶功。記者陳瑞源/攝影

分享

●王大陸裸體落水影音秀,請上「噓!如何自處」臉書粉絲團goo.gl/HG7p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