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秋瓷炫認愛于曉光 微博狂放閃光

2015-09-17 03:33:08 聯合報 記者陳昭妤/綜合報導

韓星秋瓷炫昨發出微博網誌,公開宣布與大陸演員于曉光的戀情,讓中韓愛侶再增一對。近年大陸和韓國演員擦出愛火,包括宋承憲與劉亦菲、湯唯和韓國導演金泰勇,以及蔡琳與在「新還珠格格」中飾演「蕭劍」的高梓淇,都是近年著名的「中韓戀」代表。或許正如秋瓷炫所說,身處異地,愛火總是特別容易延燒。

曾演出「開朗少女成功記」、「回家的誘惑」的秋瓷炫,以電影「生死決斷」奠定演技,2006年轉往大陸發展,和于曉光曾在電視劇「鐵血英雄路」中合作。秋瓷炫表示,深思許久,決定向大家宣布戀情,文中表示:「我感謝中國給了我實現夢想的機會,也讓我遇到了他。」並感謝男方陪自己度過人生地不熟的奮鬥時光,語末向男友喊話:「你是我遇過世界上最好最優秀的人!謝謝你愛我!」男方不久也轉發此條微博,隔空對秋瓷炫表白:「你是答案。」

而同樣大方認愛的還有宋承憲與劉亦菲,因電影「第三種愛情」結緣,男方因夜宿女方香閨而戀情曝光。去年7月與韓導金泰勇完婚的湯唯,則是因2010年電影「晚秋」結緣老公,當時宣傳期傳出湯唯與玄彬假戲真做,女方還一度被外界誤認是玄彬與宋慧喬分手主因,直到宣傳結束後,韓媒才又爆料湯唯交往的其實是導演金泰勇,兩人交往不久便步入禮堂,修成正果。

蔡琳多年前以韓劇「愛上女主播」暴紅,而後赴大陸拍攝「李家大院」時與高梓淇看對眼,交往約半年,高梓淇便在北京街上手捧玫瑰花下跪求婚,並於去年10月舉行婚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