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前男友祝賀結婚? 楊丞琳:鬼話連篇

2015-09-02 22:01:00 聯合報 記者許晉榮、袁世珮/台北報導

楊丞琳(右)與李榮浩傳緋聞。本報資料照片

分享

王子。 本報資料照片

分享

在大S與汪小菲轟動一時的「兩岸聯姻」後,演藝圈愈來愈多「跨海熱戀」的例子,上周才有陳妍希與陳曉的「雙陳戀」曝光,交往不到1年的楊丞琳與李榮浩,2日傳出7月底在大陸領證結婚,外傳洩密者是楊丞琳前男友王子(邱勝翊),但「聯合報」接獲爆料指出「王子的祝福」,是送給她的前女友、也是網拍女模瑋瑋。

周刊報導,31歲楊丞琳和30歲大陸歌手李榮浩已在7月底秘密領證結婚。楊丞琳聽到查證只覺得好笑,透過經紀公司回應:「農曆7月也不用鬼話連篇吧。」還說自己是媒體看著長大的,要結婚一定會公告周知。

楊丞琳本人也在微博與臉書澄清:「什麼?我怎麼不知道我結婚了?現在是農曆7月,是來自陰間的爆料嗎?」李榮浩近來全心投入年底即將推出的新專輯,他的經紀人2日也反駁說:「他真的很忙,這新聞是假的,從頭到尾都沒有結婚這件事。」

王子祝福的女主角,傳是她的前女友(中)瑋瑋。圖/讀者提供

分享

被當成「證據」之一的是,楊丞琳前男友王子私人臉書上一句:「全世界的人都告訴我妳結婚了,要開心幸福喔。」被人稱讚「好前度」,他也沒否認,2日趕緊滅火,澄清是祝福一個圈外朋友,但據查他祝福的對象,是前女友瑋瑋,王子也透過華研唱片證實,確實是很久以前的女友。

論起「兩岸聯姻」,大S與汪小菲堪稱是最受矚目的一對,大S婚後曾定居北京,因生完小孩才搬回台北,她曾坦言兩岸聯姻,最大差異是文化,舉例來說汪小菲的北方人個性衝動直率,大S則是堅毅剛強的台灣女性代表,所以夫妻偶有口角,汪的嗓門總特別大,此時大S寧願選擇不說話,等他發完火,自己會主動靠過來求和。而汪小菲2日讚美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出席大陸閱兵「沒有丟臉」,大S也出面緩頰,幽默說:「他喝多了。」

日前公開認愛的陳妍希剛被傳有孕,逼得她自PO影片駁斥,不過陳曉日前接受陸媒訪問時,被問是否想早點成家立業,毫不猶豫點頭表示「有這打算」,「我身上閃婚的因素是可能有的,我碰到對的人就會結婚了。」看來「雙陳閃婚」也是指日可待。

大S(中)與汪小菲的「兩岸聯姻」,當年是娛樂大件事。 本報資料照片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