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POSE像電梯小姐 愷樂惹怒老闆小豬

2015-09-02 21:30:15 聯合報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

愷樂(中)認為老闆羅志祥(右)嚴格又貼心。圖/八大提供

分享

羅志祥(小豬)近來砸錢為旗下藝人愷樂出書「快樂冠軍」,還送她到夏威夷拍寫真,豈料愷樂一句話把夏威夷當國家,遭網友譏諷花瓶,意外幫新書搶曝光。日前愷樂以來賓身分上八大「娛樂百分百」,爆料小豬是位嚴格老闆,會管她穿裙是否有穿安全褲,連拍照動作也緊盯,有時不滿意會直接打電話罵經紀人,「後來我都希望拍照時,他不在場。」

小豬與愷樂從朋友、緋聞情人,最後成了老闆與員工,兩人關係變變變,讓愷樂一度難以適應,尤其是小豬晉升為老闆後,一切事必躬親、要求嚴格,讓愷樂直呼壓力大,「常常會在我旁邊說『好好跳好不好』、『好好唱好不好』,我壓力超大。」小豬認為,本來就會的舞步幹嘛學,當然要教新東西,這時愷樂才恍然大悟,「難怪隔天老師教我一個很難的舞步。」

不過小豬懂得軟硬兼施,雖然嚴格,卻仍有暖男、貼心的一面。愷樂說:「以前是姐姐,拍照時常有很多可愛手勢,但現在不能這樣,我只好把手放在大腿前,結果感覺像電梯小姐,他(小豬)整個大發飆。」小豬也注重女生穿裙子有無穿安全褲,認為女生要懂得保護自己,「有時候玩『鯉魚躍龍門』穿幫的話,他會打電話罵經紀人。」

愷樂(中)認為老闆羅志祥(右)嚴格又貼心。圖/八大提供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