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不知媽媽是明星 錢韋衫兒槓上同學

2015-09-16 20:49:43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錢韋杉(右)的兒子已6歲,她說兩個兒子都愛打掃,她是最幸福的女人。圖/喜鵲娛樂提供

分享
錢韋杉兒在學校跟同學吵架,爭執的點竟是「我媽是做蛋糕的,不是什麼明星」。

錢韋杉婚後生了兩個兒子,今年分別是9歲和6歲,老大從小就愛打高爾夫球,澳洲高爾夫專門學校看上他的潛力,還提供獎學金讓她兒子赴澳進修,但她捨不得分離,如今只讓他在暑假去練練,未來的目標是參加奧運為國爭光。老二也非常乖,平時就愛幫她洗菜、切菜,折衣服、幫忙家務的本事一流,她笑說:「未來哪一個女孩嫁給他,一定很幸福。」

母子倆16日出席新型吸塵器發表會,她說11年前結婚後就淡出演藝圈,偶爾上上通告曝光機會不多,兒子們本來都不知道她是藝人,上學後聽到同學在討論,覺得同學胡說,竟跟對方爭得面紅耳赤,她笑說:「我平時就在家裡陪他們做蛋糕,他們大聲跟同學說,『我媽是做蛋糕的,才不是什麼明星』,聽了就覺得好笑。」小兒子即將上小學,未來她時間自在多了,將回到演藝圈再拚拚看。

婚後把時間全給了家庭,會不會後悔?她說:「我們一家四口只有我是女的,像生活在男生宿舍裡,兒子們對我其實充滿好奇,因為是另一種不同的動物。」她說很久沒上節目,被訪問時竟會緊張,希望以後回演藝圈,能自在如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