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柯震東力圖振作 好友王大陸成新銳小天王

2015-08-19 20:36:50 聯合報 記者高睿希/綜合報導

柯震東(左)與王大陸(右)私交甚篤。圖/摘自柯震東微博

分享

24歲的柯震東在2014年吸毒被抓後,演藝事業全面停擺,原本會參與演出的電影「捉妖記」,現今在大陸制霸電影票房,成為破紀錄的強片。對此,他在接受陸媒採訪時吐露,先前參加過電影的拍攝,了解團隊們對「捉妖記」的用心與努力,認為這部電影出來一定是非常好看的電影,也承認由於自己犯下的錯誤,使自己無法參與其中,感到有點難過。

然而這些風雨,並未阻擋柯震東想站起來的決心,深感懊悔的他日前極求復出,從零開始。19日他在臉書PO文,放上當時自己「那些年」的劇照,感謝當年提拔他的九把刀,說:「謝謝四年前的你...讓我遇見了那麼那麼那麼多的人!謝謝現在或曾經在這的人。對了,小柯....騎慢一點....待我慢慢追上你」,底下雖然有網友感慨「回不去了」,柯震東仍舊展現高EQ回應說:「沒有要變回!是要試著變的更好」

相較於柯震東的力圖振作,另一名新銳演員王大陸,儼然已取代其小天王地位,日前他以「我的少女時代」這部電影,讓網友們均稱他為新一代男神,在PTT上的討論度與當年的柯震東並駕齊驅,地位水漲船高,王大陸和柯震東擁有相同背景,都是富家公子,私下也是好朋友,「我的少女時代」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也都是青春校園片。

相較於柯震東「一片打下江山」的幸運,王大陸先前就在演藝圈拼搏多年,才因「我的少女時代」被眾人看見,嘗過不紅時的低迷,王大陸學會珍惜與感恩,也因此被網友預言,演藝之路反而可以持續的比柯震東長久,但是時間長得很,兩位演員都很年輕,未來孰好孰壞,依舊是未定之數。

●看最麻辣的娛樂「噓」評,請上「噓!如何自處」臉書粉絲團:http://ift.tt/1G6GO6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