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驚爆右半身險癱瘓 徐懷鈺一度被指耍大牌

2015-08-18 19:08:06 聯合報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

平民天后徐懷鈺復出舉辦演唱會。記者陳易辰/攝影

分享

平民天后徐懷鈺復出舉辦演唱會。記者陳易辰/攝影

分享
37歲的徐懷鈺歷經冷凍、合約糾紛後,演藝事業幾乎停擺,甚至傳出欠債度日。18日她難得在台北公開亮相,宣布10月16日將為「Shining The Life 公益音樂節」開唱,不願多談過去,僅以「失憶」擦掉「合約紛擾」,並自曝5年前一場飛車意外,導致頸椎盤幾乎壞死,身體右半邊整個半癱,至今尚未痊癒。

好長一段時間,圍繞在徐懷鈺身上的幾乎是負面新聞,難怪她表情有點不自在說,已有2、3年不曾見過這麼大的媒體陣仗,熟悉她的人甚至直接戳她多年來的「防禦模式」始終不變,於是她說了:「問我合約的事,全忘了,但問我復健的事,我很清楚。」

她說當時一場拍腳踏車的摔車意外,讓她的頸椎間盤壞死,還被寫成是「耍大牌」,經過開刀後,現在一截是裝機器,「當時我的身體有一半半癱,雖然可以走,但手無法抬高,開完刀又沒復健,我一直以為會好,沒想到工作量大,一動起來就不舒服,現在的復健,也是想把之前的神經萎縮及肌肉群都重新架起來。」人受了傷,感情也空白,她語帶哀怨表示至今空窗差不多也5年。

外界曾傳她欠債度日,徐懷鈺否認:「我沒那麼可憐啦,事實上我還有在工作啊。」她剛在大陸完成個人巡迴演唱會「記得@徐懷鈺」,陸媒15日還烏龍報導她曾「吸毒入獄還復胖」,經紀公司趕緊發聲明打算採取法律行動,遏止謠言繼續擴大。

●看最麻辣的娛樂「噓」評,請上「噓!如何自處」臉書粉絲團:http://ift.tt/1G6GO64

平民天后徐懷鈺復出舉辦演唱會。記者陳易辰/攝影

分享

平民天后徐懷鈺復出舉辦演唱會。記者陳易辰/攝影

分享

平民天后徐懷鈺復出舉辦演唱會。記者陳易辰/攝影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