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和圈外男友甜蜜蜜 王思佳想海島婚

2015-08-20 19:12:54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台北報導

王思佳(左)和拷貝她造型的粉絲合照。圖/源鑛娛樂提供

分享

王思佳日前過33歲生日。圖/源鑛娛樂提供

分享
王思佳日前過33歲生日,她和圈外男友Joe交往超過半年,戀情甜蜜穩定,男友在大陸從事貿易工作,她坦言一開始對遠距戀愛有疑慮,不過雙方對彼此都夠信任,目前也有結婚共識,因兩人都喜歡海邊,希望能在海島辦婚禮。

她生日和情人節日期相近,男友可有任何表示?她笑說:「我們不會拘泥這些日期,只要感情好,天天都是情人節。」不過她透露之後將會和男友到國外度假2個月,頗有預支蜜月的味道,是否會期待男友求婚?「哈哈哈,你們真的太會想了,我沒想這麼多啦!」

她說一開始男友不能理解她的工作,「他覺得為什麼我的工作時間和一般人不一樣,但久了他也明白,我的工作性質就是這樣。」男友沒安全感,她也安撫男友「不用擔心我偷吃,因為媒體會偷拍,我劈腿大家都會知道」,逗得男友忍不住大笑。

她坦言兩人有結婚共識,「我們有這個念頭沒錯,但一些細節還要再溝通,畢竟結婚是大事,當然不能隨便。」她和男友都熱愛戶外運動,也喜歡海邊,兩人都希望能在海島完成人生大事,看來好消息指日可待。

●看最麻辣的娛樂「噓」評,請上「噓!如何自處」臉書粉絲團:http://ift.tt/1G6GO64

王思佳(前排中)生日會和粉絲同歡。圖/源鑛娛樂提供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