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兒子被張宇劈 劉母吃美食消氣

2015-08-22 20:21:49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台北報導

台視主播張宇近來感情生活備受關注。圖/摘自張宇臉書

分享

台視主播張宇近來感情生活備受關注。圖/摘自張宇臉書

分享
台視主播張宇陷入三角迷情,七夕前遭工程師劉男PO親密照逼認愛,又在臉書喊話前男友John復合,感情世界讓人霧裡看花,張宇昨關閉臉書,似乎不願再面對外界紛擾,而日前為兒子爆氣的劉男媽媽,21日晚間也在臉書留言,表示吃了美食後一切都煙消雲散,似乎暗指張宇劈腿一事。

劉男媽媽先是在臉書寫「朋友應該都知道了,也不用我再多言多語,自己的事是可以任性發洩,但是我的摯愛孩子的事,『我』必須忍耐!呼~但是祖嬤我不知道能忍多久耶~~?」不過到了晚間,劉媽媽似乎又冷靜許多,又發文表示「吃了一頓日式料理美食後~~煙消雲散了!反正真相只有一個『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就夠啦!人生就是有這麼多的功課,不是嗎?」

記者以私訊詢問劉男媽媽,不過未獲對方回應,只是張宇人氣因此再也回不去,台大批踢踢正在舉辦最正主播票選,她遠遠落後目前居於冠軍的FOX體育台主播卓君澤,最正主播頭銜恐怕不保。

●看最麻辣的娛樂「噓」評,請上「噓!如何自處」臉書粉絲團:http://ift.tt/1G6GO6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