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甩私密影片陰霾 安心亞想找肩膀的男人

2015-08-28 20:55:38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安心亞面對事業、愛心,採正面思考態度。圖/MILK潮流誌提供

分享
安心亞爆出私密影片外傳時,正在拍台視、東森新戲「致,第三者」,她日前接受「MILK潮流誌」訪問坦言,拍攝過程中,她面對演戲求好心切的挫敗感,外界網友的批評,數度讓她陷入嚴重低潮,甚至否定自己,幸虧身邊一直有好朋友陪伴、安慰,也讓她正面思考:「幸好有這些批評,讓我成為能自我檢討的人。」

擺脫影片陰霾,對於交友,安心亞仍對自己眼光深具信心,提到擇友條件,她笑說想要一個像「妹妹」劇中藍正龍飾演的角色「戴耀起」,直言:「像哥哥一樣,可以在我遇到困難或問題時給我很多建議,有個肩膀可以依靠,雖然我不急著結婚生子,不過未來還是很希望可以遇到這樣的人。」

安心亞面對事業、愛心,採正面思考態度。圖/MILK潮流誌提供

分享

安心亞面對事業、愛心,採正面思考態度。圖/MILK潮流誌提供

分享

安心亞面對事業、愛心,採正面思考態度。圖/MILK潮流誌提供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