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女神主播爆三角戀 親密照男成小王?

2015-08-20 20:29:34 聯合報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

主播張宇遭曝親密照,至今神隱不多談。圖/摘自臉書

分享

台視女神主播張宇在七夕前被爆死會,豈料劇情超展開,有網友向媒體爆料張宇與前男友John沒分手、轉為地下情,意外加映女神主播三角戀戲碼。劉姓男子聽聞此事,驚呼:「WHAT!」再問事發後是否仍會追求張宇?劉姓男子為愛堅持到底,「追求這兩字用在我對她好像怪怪的,有人會追求自己的現任女友嗎?」

據了解,張宇與劉姓男子認識時的確互有好感,難免情不自禁合拍親密照,只是女方最後因彼此個性不合、未把對方認證為男朋友。而趁七夕情人節前夕,劉姓男子放出親密照、公開兩人關係,似乎想讓張宇跟著認愛,而張宇擔心劉姓男子又有其他驚人之舉,所以選擇低調不回應。是否如外傳可能在公開兩人親密照?劉姓男子否認,「我絕對不會那樣。」

為何撤親密照片?原來劉姓男子只是將發文更改隱私設定、未公開,可見他對張宇的愛仍堅持不退。只是劇情超開展,張宇20日再被爆與前男友John轉為地下情,聽聞此事,秒成小王的劉姓男子驚訝大呼,隨後表示「看來有人要跟我一起跪主機板了」,似乎為表兄弟惺惺相惜,卻未進一步做澄清。

曝光親密照掀波瀾,據知劉姓男子一心仍想與張宇在一起,雖然張宇已多次拒絕他,劉姓男子仍護愛,「請別再傷害她了,我沒想到事情會這樣發展。」至於是否與前男友藕斷絲連,張宇對外否認,並在20日晚間在臉書說:「感情沒有劈腿,去年分手後,在單身狀態下,也曾嘗試認識新對象,但考量彼此性格及價值觀,最終沒正式交往,過程更釐清自己心中真正想追求的是什麼,樂觀地相信大家這樣窮追不捨也是希望我幸福,我會努力。」

●看最麻辣的娛樂「噓」評,請上「噓!如何自處」臉書粉絲團:http://ift.tt/1G6GO6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