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吳怡霈耍笨 問「你哪裡」回「在家裡」

2015-08-24 20:19:02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台北報導

吳怡霈平時精明,不過也有耍笨的時候。圖/摘自吳怡霈臉書

分享

吳怡霈平日形象聰慧,私下卻也有耍笨的時候,她在臉書自曝糗事,表示中午打電話訂水餃,老闆問「妳哪裡」,沒想到她竟回「我在家裡」,老闆在電話那頭沉默三秒,沉住氣解釋「我是請問妳貴姓」,讓她糗到想找地洞鑽,她事後笑說:「我當時熊熊反應不過來,超丟臉的!」

吳怡霈無法理解「你哪裡」等於「你貴姓」的用法,並把這件糗事跟日本男友分享,沒想到連男友都笑她:「結果連他也知道,說以前上語言學校有教過,他還笑我怎麼會沒聽過,天啊,連外國人都知道,我居然不知道!」

她當顧客耍笨,不過當老闆娘生意頭腦可不差,她和妹妹在東區開飾品店「Chosi」,只要有她在,業績鐵定翻倍,開幕至今超過一個月,單日業績最高可達4萬元,「我不會隨便推薦東西給客人,不適合就會直說,因為我不想讓客人覺得在推銷,希望客人買到的都是適合的商品。」她笑說,店裡業績不錯,希望未來有機會開分店,拓展事業版圖。

●看最麻辣的娛樂「噓」評,請上「噓!如何自處」臉書粉絲團:http://ift.tt/1G6GO64

吳怡霈平時精明,不過也有耍笨的時候。圖/摘自吳怡霈臉書

分享

吳怡霈平時精明,不過也有耍笨的時候。圖/摘自吳怡霈臉書

分享

中午突然很想吃某水餃店,打電話去訂霈:老闆幫我煮10顆水餃,我等等過去拿。老闆:好!請問你哪裡?霈:蛤?老闆:你哪裡?霈:.............我.....還在家裡老闆:(沈默3秒)我是請問你貴姓?󾍄󾍄󾍄󾍄󾍄󾍄󾍄󾍄是我奇怪,還是其實大家都聽得懂只有我聽不懂?

Posted by 吳怡霈(Patty) on 2015年8月23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