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誤認夏威夷是國家 愷樂澄清是口誤

2015-08-31 21:23:20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台北報導

藝人愷樂(中)昨天化身美女總舖師推廣新北市三峽在地食材。記者陳易辰/攝影

分享

愷樂31日出席農產品記者會,她日前到夏威夷拍寫真,卻誤以為夏威夷是一個國家,遭網友譏諷花瓶,她對此澄清是口誤,「也謝謝他們指正跟注意我。」她的搭檔小豬、小鬼入圍金鐘獎,卻沒她的份,她表示很替兩人高興,沒被提名不會不開心?「不會,就平常心,明年會再繼續努力。」

她和小豬、小鬼共同主持八大「娛樂百分百」,不過電視台只替小豬和小鬼報名,主持人入圍沒她的份,先前傳她曾為此難過失落,昨天她已收拾好心情:「我很為小豬開心,有先恭喜他,現在我手上也有一些節目,希望明年換我敲金鐘。」

她在寫真書裡穿上比基尼露出腹肌和人魚線,突破以往尺度,她笑說:「以前大家都笑我根本是男生,我心裡想,我只是『備而不用』,為了拍比基尼,我天天做運動雕塑臀部,而且因為去的地方是夏威夷,比較不會害臊啦!」公司花200萬讓她拍寫真書,還讓她坐頭等艙,果真是高規格禮遇。

●看最麻辣的娛樂「噓」評,請上「噓!如何自處」臉書粉絲團:http://ift.tt/1G6GO64

愷樂還餵新北市農業局長李玟(左)吃蔬菜捲。記者陳易辰/攝影

分享

愷樂化身美女總舖師,推廣新北市三峽在地食材。記者陳易辰/攝影

分享

愷樂化身美女總舖師推廣新北市三峽在地食材。記者陳易辰/攝影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