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林書煒邀上摩鐵 蔡詩萍怕「再來一次」

2015-08-29 20:08:48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台北報導

林書煒(右)、蔡詩萍真情凝視3分鐘。圖/公視提供

分享

蔡詩萍(右)、林書煒是相差16歲的夫妻檔。圖/公視提供

分享
李四端接下公視新節目「愛的萬物論」,轉戰深夜檔邀名人夫妻長談,林書煒和蔡詩萍受邀當首集來賓,林書煒透露,偶爾會邀老公去摩鐵,重溫浪漫感覺,不過蔡詩萍卻打槍老婆,說最怕聽到她問「老公,要不要再來一次?」對嬌妻的浪漫邀約不太賞臉。

節目安排名人夫妻隔著長桌,凝視對方長達3分鐘,林書煒說,老公雖是作家,但卻是個不懂情趣的木訥男,被問到有無收過老公寫的情書,她笑答:「有啊,他寫說,書煒妹妹,我覺得妳帶給我很多熱情跟溫暖,我希望我像妳的保溫瓶一樣,可以讓妳感覺到熱度。」李四端聽完忍不住大笑:「這我也會寫啊!」

問李四端多久沒凝視太太?他回:「我已經忘了多久以前,反正以前談戀愛的時候絕對有」,製作單位為拍攝宣傳帶,要求他在鏡頭前模擬對太太深情凝視,他大方答應,不過他看鏡頭看不到10秒就笑場:「很難耶!我覺得我做不到,我靜不下來啦!」

李四端坦言自己確實不浪漫,「我蠻怕浪漫的,送個花什麼的,我都覺得有點那個,但我太太跟我完全相反。」他認為,其實婚姻會讓很多人發覺好像是在互補,「夫妻結婚是姻緣,相處則是永無止境的學問,大家一起來補補課吧!」

●看最麻辣的娛樂「噓」評,請上「噓!如何自處」臉書粉絲團:http://ift.tt/1G6GO64

公視「愛的萬物論」主持人李四端邀名人夫妻補修婚姻課題。圖/公視提供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