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徵才議價10倍落差 林智賢嗆網友吃大便

2015-08-12 21:12:04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林智賢表示,他對Ian沒惡意,沒想到後來會惹出一堆網路霸凌,他氣憤難平。記者葉君遠/攝影

分享
過去景行廳男孩成員林智賢後來轉行開公司,沒想到在一件專案徵選活動設計和對方議價出現10倍落差,他在臉書發文酸她「應該是剛從好萊塢回來的」,她看了氣極發抖說自己「不是臭要飯的」,截圖放在討論版上,引發網友群起圍攻林智賢,林一一措詞強烈回應,他說:「難道一群人不問來由,侵門踏戶來罵我,我還能吃飯看電視說不氣嗎?」

林智賢的「古蚯蚓活動行銷」近來急需視覺設計,他利用臉書對外廣徵人才,一位曾在詹仁雄公司待過的工作人員Iann以私訊來跟他談價錢,結果Iann看完工作內容,開價8萬,嚇傻了林智賢,他說:「這種電腦圖案拼貼的工作,行情是3、5千元一件,我開8千,她不要,這就像我只想吃碗魚翅羹,老闆卻端來魚翅,那就算了,我們對話到此還算和平。」林智賢過去在詹仁雄公司待過,和Iann只是點頭之交。

衝突發生在後來,林智賢在臉書上寫了一段酸文,但沒提到她的名字,結果這話被Iann看到,拿去其他私人討論網公開討論,引起其他設計界網友上他版上留言批評,認為他不重視專業,他也一一用「吃大便」、甚至人體器官回覆對方,兩邊一陣筆戰,網友也開始人身攻擊,指他是過氣藝人、沒風度,他說:「那些人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他們了解我嗎?知道過程嗎?我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Iann表示,她沒有一定要這個標案,聽到價錢不合適也喊停,「但他發了那些公開文,我看了氣到發抖,我不需要施捨,我只是個小老百姓,不可能對他怎樣,更不可能跟他對幹,他發文,我也發文,只是網路世界發達,很多人看到了去跟他爭論,我能怎麼辦。」

林智賢情緒上來,在臉書上要網友「吃大便」。 圖/摘自臉書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