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方志友剖腹產女 楊銘威全程陪伴:好感動

2015-08-18 20:31:33 聯合報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方志友(右)生產,楊銘威全程陪伴。圖/摘自臉書

分享
繼好姐妹昆凌順利產下女兒「小周周」後,方志友18日也剖腹產女,在臉書上PO躺在病床上、與老公楊銘威合照,宣布:「新手爸媽跟大家問好。人生中第一號作品誕生,我已經正式的成為媽媽了!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們一家平安!其實有點兒睏,分享完喜悅我要先休息了,期待之後與大家見面。」

楊銘威全程陪進產房,他也興奮宣布:「我當爸爸了!母女均安…小的先去照顧我的皇后跟公主!」連喊3次「很感動」,最後向方志友大告白:「老婆妳真的很偉大,我愛妳!」他透露和女兒首次「見面」心情很複雜,又興奮、又感動,「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

方志友之前就決定要剖腹產,女兒小名取作「Mia」,有「我的」的意思,楊銘威說:「因為她是我們的第一個寶貝。」寶寶重3,100克、身長51公分,健康又頭好壯壯,而之後也將由媽媽親餵哺乳。

方志友和楊銘威因合作戲劇擦出愛火,因被爆料懷孕,才公布戀情,一度讓外界、粉絲又驚又喜,兩人承認戀情後也經常大方放閃,宣布懷孕不久後,兩人也登記結婚,預計明年補辦婚宴。

●看最麻辣的娛樂「噓」評,請上「噓!如何自處」臉書粉絲團:http://ift.tt/1G6GO6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