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小豬重拾6塊肌 再戰金曲?「我不要」

2015-08-23 20:11:47 聯合報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

羅志祥昨天在大直典華舉行第8年歌友會,活動主題以嘻哈PA為主,羅志祥與歌迷隔空互動玩遊戲。 記者蘇健忠/攝影

分享

23日是小豬(羅志祥)的S.F.C國際歌迷會創立8周年的聚會,小豬將今年主題定調為「嘻哈趴」,照樣吸引上千粉絲冒雨前往參加,他今年在金曲獎賣力唱跳10分鐘,外界褒貶不一,被問到明年是否繼續再戰?他拉高分貝大喊:「我不要!」而在歌迷最大的原則下,他也不願多談和女友周揚青戀情。

過去總與金曲獎無緣的小豬,今年6月在典禮製作人陳鎮川遊說下,首度挑戰自我,無奈外界評價兩極。雖然他表示「不要」是開玩笑,仍讓人懷疑是否「傷得太重」才會吐真言?他也否認:「我沒有受傷,反而感到溫暖,其實我也不是不想表演,而是很多說法對我不公平,如果是這樣,那我為何要再去?坦白說我是受邀去表演,卻被攻擊得莫名其妙,如果大家都不支持的話,以後也沒有唱跳歌手會想再去表演。」

羅志祥昨天在大直典華舉行第8年歌友會,活動主題以嘻哈PA為主,羅志祥與歌迷隔空互動玩遊戲。 記者蘇健忠/攝影

分享

他認為大家應該以娛樂的角度看待這件事,「而不是以最嚴厲的方法,為何不能像國外的音樂頒獎典禮一般,熱鬧看待一場音樂盛會,不要好像在做音樂評比。」又以開玩笑口吻說:「我也可以在別的地方表演啊,像是自己的演唱會或其他地方啊。」

他之前失控復胖,為了年底專輯,已找回消失的6塊肌,到底是如何瘦?小豬笑說:「我最近發現一種泡澡雨衣及爆汗運動衣,讓我很快在8天內瘦了4公斤,加上不吃澱粉、只吃雞肉及參加『極限挑戰』也有差。」

五月天阿信20日被1名女狂粉以死相逼,揚言「你不回覆我,我就去跳海」,粉絲眾多的小豬相當不認同說:「還是要尊重生命,不要拿生命開玩笑,基本上我的粉絲比較幽默,但若遇到這種事,我也會開導。」他自認愛周揚青後,鮮少多談女友,被問到兩人近況,小豬東扯西扯,就是不願多談「她」,據悉他甚至連工作人員都沒多說,保護戀情意味濃厚。

小豬在S.F.C專屬App上面PO出自己側露巧克力腹肌照。圖/讀者提供

分享

●看最麻辣的娛樂「噓」評,請上「噓!如何自處」臉書粉絲團

http://ift.tt/1G6GO6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