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五月天歌迷跳海 阿信籲愛惜自己

2015-08-22 21:52:13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

粉絲留言給阿信要脅不回覆就要跳海。圖/摘自爆料公社臉書

分享

粉絲留言給阿信要脅不回覆就要跳海。圖/摘自爆料公社臉書

分享

粉絲的愛太沉重,偶像難招架!五月天主唱阿信日前臉書留言板被一位杜姓女歌迷瘋狂洗板,杜女因遲遲無法得到偶像回覆,竟稱要跳海尋短。粉絲為引起偶像關注花招百出,動輒以性命要脅,劉德華、周杰倫,西洋歌手碧昂絲、韓團EXO都曾遭粉絲情緒勒索。

阿信時常在臉書和粉絲互動,也常應要求為病重粉絲祈福,沒想到貼心互動竟成了有心粉絲的情緒出口,杜女20日在粉絲頁留言:「你不回覆我,我就去跳海,我很認真和你說。」而在這之前,她也瘋狂留言問阿信是否單身、要求回覆,之後杜女的「姊姊」用同一帳號留言:「你害我妹妹去跳海,現在昏迷不醒,我不知道她這麼愛你,她說過不可以說你,她寫給你,你有看到至少回覆一下。」

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對此發表聲明:「不管任何人愛任何人,理性溝通是任何愛的基礎。愛自己才能愛別人,請愛惜自己、尊重生命。」杜女22日下午再度留言時已表達歉意,證實跳海虛驚一場,這場「以愛之名、行勒索之實」的鬧劇才得以落幕。

追星拿捏不了分際,造成憾事時有耳聞,最知名的就是8年前劉德華的粉絲楊麗娟為追星,逼得楊的老父跳海自殺;而10年前周杰倫表示2年之內不開演唱會時,有男粉絲憤而吞30顆安眠藥自殺,幸被救回;去年碧昂絲的粉絲為偶像成立名為「Beyism」的教派,還有女粉絲「獻身」自殺。

●看最麻辣的娛樂「噓」評,請上「噓!如何自處」臉書粉絲團:http://ift.tt/1G6GO6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