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張棟樑3年長假回歸 郭書瑤送鞋逼加速

2015-08-23 20:43:24 聯合報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

放了3年長假,張棟樑近來全面投入新書「長假」宣傳,照片回到他的家鄉馬來西亞吉隆坡拍攝,與他曾有同門之誼的「小師姐」郭書瑤,剛從紐約上課兼度假返台,就來站台:「我一回台就立刻拜讀了棟樑哥的書,超羨慕他敢放這麼久的假,我這次假期才3個禮拜,真的不夠,但說實話我也不敢休太久,我沒有他勇敢。」

藝人張棟樑(左)舉行新書「長假」簽書會,「瑤瑤」郭書瑤(右)特別前往站台力挺,並送上運動鞋。記者胡經周/攝影

分享
兩人曾一前一後簽入種子音樂,常常在公司聚會上見面,從陌生到熟悉,建立交情。因為張棟樑之前也曾到紐約生活、上課,對於紐約至今難忘,師姊弟聊起共同回憶,話匣子突然大開,不約而同都說好想再回去!而郭書瑤還提議乾脆下次相約兩人一起回紐約進修充電。

瑤瑤還特別準備一雙代言的慢跑鞋送給張,她說:「我看了書才知道棟樑哥有在跑步爬山,希望他繼續運動保持健康身體,當然也暗示他放假放夠了不要讓大家再等他3年,快快變身Running Man加速衝刺,全面啟動回歸模式。」

張棟樑開心笑說:「我現在都有運動習慣,保持身體健康最重要,下次就穿這雙鞋去跑步!」對於工作,他承認現在會想比較多,會多想自己適不適合、值不值得、做起來開不開心為原則來挑選,不想再把自己逼得過緊。

●看最麻辣的娛樂「噓」評,請上「噓!如何自處」臉書粉絲團:http://ift.tt/1G6GO6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