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張韶涵登郵輪宣布巡演 撇拿與范范不合炒新聞

2015-08-25 20:41:36 聯合報 特派記者高睿希/上海採訪報導

張韶涵參加「純粹」巡演發布會。圖/IMC提供

分享

張韶涵即將舉辦「純粹」世界巡迴演唱會。圖/IMC提供

分享
張韶涵為宣傳「純粹」世界巡迴演唱會,25日大陣仗於上海舉行媒體發布會,但外界依舊圍繞她與昔日同門范瑋琪不合的舊怨及遭前東家暗指不孝,對外界直指她為巡演刻意炒作,張下午接受媒體訪問,笑笑否認:「如果我真的要炒新聞,何必炒舊聞,這都是好久以前的事了,過去的事,其實沒有必要再提。」

因黑人日前曾對老婆被抹黑,出「聲」護妻,被問到是否願意與黑人對面化解誤會,張韶涵話說得更白:「都不認識,何來誤會之說?」

范瑋琪、張韶涵過去曾是福茂唱片師姐妹,外傳兩人曾是朋友,最後竟為了搶資源鬧到決裂。因張7月曾在微博發表「朋友問我,為什麼不哭」言論,網友於是猜測她是呼應和范范之間的心結舊怨,她也解釋:「打這些話,是因為知道許多人和我一樣,對於往事都會回顧與感慨,但最終我們還是得做出調適,我是一個很喜歡學習新事物的人,隨時隨地都讓自己好好專注現有的情況努力,過去不愉快的事,不會干擾我太久。」

福茂唱片稍晚也回應,網友子虛烏有抹黑,事發延燒至今范范夫妻從未口出惡言,黑人更出自善意、挺身為兩女緩頰,把有心炒新聞的惡言所造成的傷害降至最低。

不過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口口聲聲說「一切都過去了」卻一再舊事重提,實難理解,讓忙著照顧雙兒、一心傳遞正面能量的黑范夫妻,一而再、再而三地遭受莫名指責與傷害,福茂唱片盼公正媒體發揮伸張正義之筆,勿再隨之起舞、浪費社會資源與版面,之後,更不再針對此事做出回應,謝謝大家!

發布會特別選在遊輪舉行,張韶涵一身優雅粉紅小禮服,搭乘黑色跑車亮麗登場,貴氣逼人,演藝圈眾多藝人好友也獻上祝福,包括黃子佼、蘇打綠主唱吳青峰、鍾欣桐、羅志祥及蕭亞軒等人,皆透過VCR表示對全新巡演充滿期待,現場還準備了大鐘,私下愛好手作小物的她,也大方贈送媒體自己手工製作的護唇膏,讓人見識天后私下小女孩的一面。

●看最麻辣的娛樂「噓」評,請上「噓!如何自處」臉書粉絲團:http://ift.tt/1G6GO64

張韶涵參加「純粹」巡演發布會。圖/IMC提供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