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行李被丟包 劉品言氣到臉書po照











劉品言和媽媽赴土耳其旅遊。

圖/翻攝臉書

劉品言日前自曝和男友已分手月餘,帶媽媽赴土耳其旅遊10天沉澱心靈療情傷,不料回程卻因被航空公司搞丟行李,敗興而歸。劉品言30日人在香港,數度聯繫航空公司無果,憤而在臉書po出行李「遺照(遺失照)」,氣到控訴航空公司「這樣對待乘客真的很不應該」。

行李箱未上飛機,她難過表示:「我想念我的行李箱,從昨天晚上土耳其航空說下班了查不到之後,今一早起床問居然也沒有正確答案,只說下午有班機降落時再看看有沒有?但算算時間,如果真有放上班機,現在不是也該知道了嗎?土耳其航空回我:喔,我們電腦沒有update!這到底是什麼答案!這麼大一家公司沒有在紀錄的嗎?情緒從緊張—難過—現在要轉到生氣了?這樣對待乘客真的很不應該??」


行李箱遺失後,劉品言數度聯繫公司,得到的回應都是鬼打牆,讓她幾近崩潰,只能隔空呼喊遺失的行李箱,「陪我這麼多年的『大鋼狼』,我平時都任由別人這樣摔你,如今你一人流落他鄉好可憐,快回來母親的懷抱吧~我會更加疼愛你的~」由於行李箱內除衣物外,仍有部分現金、證件,目前她人在香港,無換洗衣物,還得臨時購買。


劉品言和媽媽赴土耳其旅遊。 / 圖/翻攝臉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