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張懸割捨5年情 跟才子老公分手




















張懸。

本報資料照片













李建常。

本報資料照片



創作歌手張懸前晚在台中開唱,突然自爆與交往5年的男友「阿常」李建常分手,雙方還是「最好的朋友」。雖然失戀中,但張懸心繫港人爭民主運動:「香港加油,我們只有一次機會。」


「張懸2014無歌單」演唱會前晚最終場在台中中興大學登場,演出中,她無預警地宣布與交往5年的男友協議分手。張懸說:「今晚,我想把這首歌『日子』,送給我和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這幾年最深愛的伴侶,最近我們決定分開各自走一段人生路。」


在全場驚訝中,張懸以一貫冷靜的聲音說:「分開走一段路,不是一件可怕或是傷心的事,我們反而很珍惜、祝福對方,尤其,我們深愛彼此和我們共同認同並努力的事。這幾年,每一場演出,大家看見台上的我都有著阿常給我的教育和支持,他是教我最多慈悲和勇氣、和自由大愛的人。」


李建常被稱為「劇場才子」,兩人過去甜蜜到互稱「老公、老婆」,據了解,兩人是協議分手,並沒有第三者。而張懸也透露,妹妹近日要出嫁了。


失戀中,張懸依舊關心社會議題,前晚安可時還為香港落淚,唱「張三的歌」更幾乎唱不下去。


張懸。 / 本報資料照片李建常。 / 本報資料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