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薇薇安請辭「命運」 嗆:誰要誰揀去











星座專家薇薇安在「好好玩」解說運勢。

圖/摘自微博

JET「命運好好玩」固定命理老師薇薇安,昨(29日)下午在微博宣布請辭入主已達10年的節目,她透露為了人生新目標,將赴英國念完占星學院與流行設計行銷的學位,並打算在進修念企管碩士,「將星座和時尚結合,並推出自己的設計品牌和代理一些好的商品。」對此,製作方仍積極慰留中,目前也沒後續考慮人選。

決定請辭後,薇薇安也不忘標榜自身專業,「一直秉持做第一的精神,雖老被同業抄襲,但我的信念是『總被抄襲,無法被超越』,所以也不以為意。我辭掉、推掉的,誰要誰檢(揀)去,因為我不想停留在原地。」薇薇安朝人生大業邁進,自我期許,也祝福粉絲「祝福我吧!也祝福每個為自己人生負責,不虛擲生命、浪費時間費的你!我們一起加油。」












薇薇安在微博發長文,請辭「命運好好玩」。

圖/摘自微博


星座專家薇薇安在「好好玩」解說運勢。 / 圖/摘自微博薇薇安在微博發長文,請辭「命運好好玩」。 / 圖/摘自微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