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劉若英不做女神 孕媽咪喊無聊












劉若英。

報系資料照片


劉若英(奶茶)跟老公鍾石結婚3年,日前曝懷孕喜訊,從1人到未來3人行,奶茶接受大陸南方都市報坦言:「反正到了這邊,變成這樣了,你就學習。」45歲的她有了新生命,傳孕初期可悶壞了她:「前3個月我快無聊死了,那時我有耳鳴、開始有點老花,看書不行,聽也不行,就覺得自己是個廢人。」


不過,奶茶懂得轉換心境,常告訴自己身邊發生的事情都是最好的,「這些東西當時覺得熬不過,但事後想想,要我演一個無聊的人(也能勝任),很多東西都是累積。」而她日前在大陸宣傳與張國立合拍的新劇「半路父子」,劇中與大叔談戀愛,似乎在向女神頭銜告別?她說:「從來沒覺得自己是女神,我就是個女演員,女演員能走得比較長,女神常被替換。」


晉升為準媽媽,奶茶被加強呵護,「像我剛剛很熱,想喝涼一點,(旁人)說不能喝涼的;坐飛機時想喝綠茶,空姐說『妳能喝嗎?那我泡淡一點好了』,我現在是全民監督。」


劉若英。 / 報系資料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