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對症下藥 用嗆聲簡訊換得鈕承澤回應


鈕承澤生日那天,同業想聯絡他卻碰一鼻子灰,我氣不過傳了通簡訊酸他,簡訊寫著:人家周星馳……不久,電話響了。











鈕承澤從童星起家,一路做到導演。

本報資料照片

一樣米養百養人,藝人異於常人也不稀奇,常聽同業和某某藝人翻臉,我覺得各取所需,對方不是太缺德,我就不動氣,還在斡旋階段的話,對症下藥才是正解。

話說回來,藝人能紅到變大明星或大導演,也一定有傑出之處,該捧就捧、該哄就哄,如果你是大牌,受點氣我也認了。


鈕承澤從童星一路到導演,和媒體記者是可以打打鬧鬧的好交情,後來因為「艋舺」電影成功,暴紅成為全民偶像導演,走在路上都有人停下來找他簽名,2011年夏天他開拍「愛」,更成媒體追逐焦點。


6月22日豆導生日,一堆記者打電話傳簡訊他都不理,只看到狗仔隊跟拍趙又廷、阮經天等人替他慶生的新聞,記者們聚在一起忍不住就嘴賤的酸起來:「人家現在很大牌,幹嘛理你們。」「電影賣座,票房大導演耶,不記得你們吧。」











鈕承澤有才氣但也有點孩子氣。

本報資料照片

其實記者們講的是自己的心酸。你可能看著小牌藝人、年輕導演從谷底往上爬,也許還曾經提攜過一把,有天他暴紅、飛上枝頭,昔日敬你如兄如姊如親朋好友,現在對你卻淡漠、不接電話,又怎樣怎樣……你也只能摸摸鼻子。

我自認幾次深度訪談,對鈕承澤還算有點了解,當天他一樣沒接我的電話。


我想了想,傳了則簡訊給他,過不久電話響起,鈕承澤在電話那頭說:「幹嘛啦,我哪有?」現場其他記者湊過來,紛紛問我傳什麼簡訊給他。


我傳的簡訊內容,是說鈕先生比周星馳更大牌!周星馳和鈕承澤都是6月22日生日,但是祝星爺生日快樂,還能得到一個「謝謝」回應,豆導卻不理不睬。


豆導怕別人激他,他的回電逗得我開心大笑,這也代表他不想背「耍大牌」名聲,還在乎別人怎麼看他。


物換星移/如期拍新戲 豆導很能抗壓











鈕承澤因帶大陸籍攝影師登軍艦引發軒然大波。

本報資料照片

鈕承澤今年帶大陸攝影師上軍艦闖出大禍,媒體一陣撻伐,我和同業們談起來也都很氣他,也等著看他接下來怎麼應對。

在龐大壓力下,「軍中樂園」如期在金門開拍,我其實有點意外,因為網友粉絲都罵他,他仍堅持拍出作品,除需要很大的抗壓性,我相信他是真的愛這部電影。就讓我們拭目以待,把每件事情分清楚,做錯事就認錯處罰,也讓電影回歸電影本身。


記者真心話


記者跑「星」聞最大?大明星就該適應小記者?錯!當然是小記者伺候大明星。


鈕承澤從童星起家,一路做到導演。 / 本報資料照片鈕承澤有才氣但也有點孩子氣。 / 本報資料照片鈕承澤因帶大陸籍攝影師登軍艦引發軒然大波。 / 本報資料照片







via udn熱門星聞 http://forum.udn.com/forum/NewsLetter/NewsPreview?NewsID=8329071&ch=rss_starsfoc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