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劉德華 「鷹眼」底下的親切溫柔












劉德華(前)與歌迷們的感情都很好。

本報資料照片


劉德華年過50後,演技更上層樓,人也更有霸氣,他客串「寒戰」演警界高官,一雙鷹眼似看透世情,什麼都逃不過他的掌控,年底新片「風暴」更有震撼性演出。











劉德華是許多人心中永遠的偶像。

本報資料照片

華仔粉絲眾多,甚至媒體圈亦有人以劉太太自居,大家都覺得各年齡層的他都是又帥又親切,套上現代標準也算是偶像花美男。很多年前我就發現他有雙「鷹眼」,認人厲害,頭腦清楚,不是隨便可以糊弄的。

因為採訪路線不同,我認識劉天王比較晚,大概是電影「刀劍笑」過後不久的事,當時他去棚拍,我去探班在當宣傳的好友,因此有幸和劉天王合照一張,還故意裝熟、哈啦幾句。說實話媒體記者這麼多,很多藝人也只是嘴上招呼,根本沒有在意的。


當時只見劉德華睜著鷹眼看了我一下說:「我們是第一次見面吧。」哈,我立刻招認,嘴甜的捧捧天王,心裡也立刻臣服拜倒在天王的西裝褲腳下。


感覺華仔是個只要用心,就一定要做出名堂的人。拍了這麼多年電影,以前沒人提他的演技,他好像也沒特別在意,樂做偶像歌手,但在「暗戰」、「大隻佬」之後,媒體都感覺到他演技被肯定的渴望,後來確實也愈發洗練、更上層樓,「無間道」、「桃姐」之後的劉德華演技更是登峰造極。


歌手、演員、製片人、投資人、評審團主席等等,從劉德華經營自己看得出隨年紀增長的智慧,他就像個101大樓般的藝人,深具指標意義。


劉德華(前)與歌迷們的感情都很好。 / 本報資料照片劉德華是許多人心中永遠的偶像。 / 本報資料照片







via udn熱門星聞 http://forum.udn.com/forum/NewsLetter/NewsPreview?NewsID=8329556&ch=rss_starsfoc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