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郎朗緋聞女疑爆分手 網友:因不是哥大?


大陸鋼琴家李雲迪前晚才在微博公開女友田霏照片,和閃電公佈另一半且確認已婚的王力宏分庭抗禮,就是這麼剛好,另一知名大陸鋼琴家郎朗的緋聞女友、性感E奶女星鞏新亮,昨(28日)突然透過微博宣告:「謝謝你曾那麽愛我寵我,謝謝你給我美好的時光....」,疑似分手宣言引起網友關注,還有人搞笑猛虧:音樂圈最近好忙喔、難道因為她不是哥大的嗎(王力宏與李雲迪另一半都讀哥倫比亞大學)等。














圖擷自新浪微博


據媒體報導,郎朗的緋聞女友鞏新亮是性感女星,擁有34E好身材,曾演過電影《非誠勿擾》,陸媒去年曝光郎朗與鞏新亮傳交往的緋聞,但2人都沒有正面承認過。鞏新亮28日在微博寫下:「輕撫你即將陌生的臉,那面容曾經是我的天,現在卻變成刺向我心頭的劍…」、「又是一年一度的感恩節~關於曾經那個你,謝謝你曾那麽愛我寵我,謝謝你給我美好的時光,謝謝你教我成長~仿佛刹那都成爲過去,在這個特殊的日子,除了謝謝你,還有,祝你幸福!我,會好好的……感恩節快樂」,引起媒體關注。


對於鞏新亮突如其來的單身宣言,不少網友跟大陸媒體認為她這應該是分手了,但也有人認為發言時機「巧合」搭上李雲迪話題,是否純粹跟風炒話題?各方意見眾說紛紜。












大陸鋼琴家郎朗日前剛在金馬50表演。

記者陳立凱╱攝影


 / 圖擷自新浪微博大陸鋼琴家郎朗日前剛在金馬50表演。 / 記者陳立凱╱攝影







via udn發燒新聞 http://forum.udn.com/forum/NewsLetter/NewsPreview?NewsID=8327527&ch=rss_mostpopul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