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誰是湖人二哥? 美媒:希爾











美國媒體點名,湖人的二當家並非林書豪,而是本季大幅成長的希爾(右)。

美聯社

誰是目前湖人的「二哥」?「洛杉磯時報」給了一個很明確的答案,直言這個人選不是林書豪,也不是布瑟(Carlos Boozer),而是表現大幅成長,平均將近雙十演出的希爾(Jordan Hill)。

湖人選擇續簽希爾的主因可以說是「沒有選擇」,A計畫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與詹姆斯(LeBron James)不肯來,B計畫加索(Pau Gasol)決定投靠公牛,湖人只剩「J計畫」可以執行。


但多數人還是不看好希爾,甚至認為新秀藍道(Julius Randle)更讓人期待,不過這些人都錯了,湖人若是沒有希爾,應該會跟76人一樣慘。


曾任湖人多年助理教練,目前擔任金塊總教練的邵爾(Brian Shaw)表示,「希爾是我們賽前擬定要注意的對象。」這句話應是希爾生涯首次聽到的恭維。


希爾本季平均13.4分、9.4個籃板,季前2年1800萬美元的投資,看起來非常超值。希爾最大的驚奇在於中距離跳投,這要歸功於夏天他和前湖人射手米克斯(Jodie Meeks)一起苦練投籃。


希爾認為最大的改變在於獲得更多上場時間,從去年平均20.8分鐘,增加到31.3分鐘,「這是我一直在等待的,我知道一旦我獲得更多時間,我會進步,展現我的能力。」


希爾感謝前湖人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幫助他成長,要求他待在籃下做苦工,「現在我要感謝史考特(Byron Scott)信任我,讓我可以盡情發揮。」


美國媒體點名,湖人的二當家並非林書豪,而是本季大幅成長的希爾(右)。 / 美聯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