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誤認宥勝是同志 楊丞琳大方秀內衣












楊丞琳(右)誤以為宥勝是同志,曾給他看內衣胸墊。

圖/中天提供


誤會大了,楊丞琳曾誤解宥勝是同志,當面把洗好的內衣胸墊給他看,並討論有多厚,後來看到他女友懷孕的新聞出來,她大叫:「我後悔跟他說太多細節,從此收口不說了。」


將升格當爸爸的宥勝與楊丞琳攜手上「康熙來了」宣傳電影「極光之愛」,主持人小S開場就麻辣提問宥勝「你做好心理準備了嗎?」宥勝先打太極拳回覆「做好啦!要為電影做宣傳」,小S接連再問「你是未婚生子嗎?是不小心的嗎?」宥勝乾脆爽快承認,大方態度讓楊丞琳也稱讚他很有肩膀。


楊丞琳還自曝以前以為宥勝是同志天菜,在拍戲時把宥勝當姐妹淘聊天,新聞出來時,「我非常後悔跟他說太多細節。」小S也再三問道:「你真的準備好當爸爸跟結婚了嗎?」宥勝自信笑說:「當爸爸是我計畫好的。」小S故意虧說:「很多人都會說這種話。」宥勝立刻反問小S:「妳當年會講這種話嗎?」小S故作心虛表情回應:「我…我是計畫好的啊!」眾人笑聲連連。


楊丞琳(右)誤以為宥勝是同志,曾給他看內衣胸墊。 / 圖/中天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