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周曉彤賽車夢 三天告吹











周曉彤(左)難得獲選為本屆Formula E電能 方程式女郎,但在英國受訓三天就被炒!

(圖:東方日報提供)

獲選為本屆Formula E電能方程式女郎的MVG成員周曉彤(Ivy),本月才剛飛到英國受訓,不過她只在當地受訓三天,期間還覺得受歧視,最後更以「不適合」為理由,被「炒魷魚」。

Ivy在6月獲選為本屆Formula E電能方程式女郎,本月到英國受訓,怎料只去了三天便被「炒魷魚」,因主辦單位覺得她並不適合,她說:「原本要轉地方受訓,怎知道他要我不行再去,說我不是那麼適合,還要減預算。我特地為接這個工作,推掉其他的,搞得人家預算全失。」


另外她也說,覺得在受訓期間遭到歧視:「可能因為只有我一個華人,大家生活習慣不同,例如我平時用短訊錄音講話,他們會說我不打字很奇怪。」她還說,有一次已經卸完妝、換上睡衣準備睡覺,怎知一個導師要她去大堂聊天,還要去Bar喝酒,笑她穿得難看。


而先前患有抑鬱症的Ivy,因自覺被歧視及工作大失預算,心情非常低落,她說:「因為那邊只有我一個華人,沒人幫我。我又為了當方程式女郎推光工作,沒工作真的不知怎麼辦?好怕連生活都搞不定。」


周曉彤(左)難得獲選為本屆Formula E電能 方程式女郎,但在英國受訓三天就被炒! / (圖:東方日報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