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吸毒案後 柯震東:我跟房祖名還會是朋友
















藝人柯震東今天下午與經紀人柴智屏在遠東飯店舉行台北道歉記者會。柯震東穿上和北京道歉記者會一樣的白襯衫和黑褲,柴智屏則在開場向媒體道歉時不禁哽咽落淚,強調事發至今從不知所措到現在,若有不周,她向媒體致歉。











 

 

柯震東表示:「從事情發生以來到現在,所有的人奔波關心,辛苦大家。我必須再一次說明,我非常抱歉與對不起,我給非常多的人做了最不好和錯誤的示範。從事情發生到今天,從北京回到台北的家,從不知所措到這兩天。有親人和朋友的鼓勵,知道自己做錯,非常嚴重的錯誤,我必須去改正。很抱歉在這時間讓大家擔心,我跟所有的人說對不起。給大家一個錯誤示範的教材,讓我身邊所有的人難過,對不起。我會改正所有的錯誤,從今天開始讓自己愈來愈好。對不起。非常抱歉,謝謝大家。」

柯震東說,房祖名是個好人,在這事之後,我們還會是朋友。


柴智屏落淚表示:「在這兩個禮拜內,由於柯震東發生這樣的行為,媒體很辛苦地想要從我們這邊得到任到的訊息,沒有處理得很好,在這裡跟大家道歉,這兩個禮拜大家都很煎熬,跟大家道歉,讓媒體朋友們感到不愉快,請原諒,我們有不知所措的地方,我們有憂鬱的心情,今天凌晨我們回到家裡,面對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最重要的是不要有誤解,如果有可以解釋清楚的地方,我們也來解釋清楚,謝謝大家。」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