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趙麗穎:張翰適合小女生











趙麗穎(左)與張翰在劇中談情說愛,被粉絲配對。

(新京報)

正在趕拍電視劇《花千骨》的趙麗穎在北京出席活動。新京報報導,因為《杉杉來了》,不少影迷將張翰與趙麗穎配對。

不過近日張翰接受訪問時,卻無意間向趙麗穎放出冷箭,「杉杉那樣的女孩子我會選擇,但麗穎應該不會。因為我喜歡的都是單純、善良的女孩子。」


此話一出,有網友質疑,「是在說趙麗穎不屬於『單純』、『善良』、『簡單』的類型啊,不是說好做彼此的塘主的嗎?」被問及此事,趙麗穎稱:「這沒什麼奇怪的,我也一樣,喜歡的是霸道總裁,而不是張翰。我性格比較強,一般氣場強大的人才能hold住我。張翰比較要面子,小女生更適合他。」


趙麗穎(左)與張翰在劇中談情說愛,被粉絲配對。 / (新京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