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吸毒風波」蕭亞軒心疼柯震東 傳訊安慰












蕭亞軒(右)昨天在西門町舉辦專輯簽名會,師妹A-Lin出席力挺,祝她發片成功。

記者程宜華/攝影











蕭亞軒新歡Elroy被爆混在人群中挺女友簽唱會,2人衣服也走同色系。

圖/摘自Instagram

剛從峇里島曬了一身黝黑膚色回來的蕭亞軒(ELVA),昨一身黑色燈籠裙裝站上西門町舉行新專輯「不解釋親吻」簽唱會,新歡Elroy也有志「衣」同的黑色裝扮,悄悄混在人群中力挺女友,2人不論默契或甜蜜,都在共赴峇里島後,再升一級。

ELVA的舊愛柯震東日前才為「吸毒風波」,舉行2場道歉記者會,ELVA難掩心疼說:「我有傳簡訊給他,告訴他要加油,大家都相信他會好起來,他也簡單回了『謝謝』,坦白說看了第1場北京道歉記者會,很難過,隔日的照片也是,後來我就不敢看了。」她也不敢幫柯預設下一步,「還是要看他的工作狀況與家人決定,畢竟這是私人的事,也希望外界多給他一點正面能量及空間,不要再專注這件事。」


會不會去看他?ELVA搖頭:「他需要個人空間,只要知道朋友都會支持他,這樣就夠了。」唱著「敢傷」談舊愛的她,對於和新歡Elroy共赴鍾鎮濤海島婚是「見習婚禮」的說法,無法認同:「沒想過,我不太會去想這麼遠,總覺得人還是要活在當下。」但她坦言男友有送一件香奈兒外套當生日禮,至於他低調躲在台下的行動,沒有多說,只透露她知道,但心情很感動。


新專輯上月22日發行後,已奪下38座冠軍,成績不俗。師妹A-Lin昨也到場力挺,並送上一手「冠軍酒」祝她持續保持冠軍,大姪子Kingston也意外現身,還與ELVA玩親親,逗得她好開心:「Kingston是在我媽媽過世後1年來到的,眼神超像我媽,我們都覺得他是天使化身,非常愛他。」


※延伸閱讀》

‧戰毒 資源/戒癮諮詢、幫助機構一覽


蕭亞軒(右)昨天在西門町舉辦專輯簽名會,師妹A-Lin出席力挺,祝她發片成功。 / 記者程宜華/攝影蕭亞軒新歡Elroy被爆混在人群中挺女友簽唱會,2人衣服也走同色系。 / 圖/摘自Instagr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