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尋覓完美45年 陶喆套牢江佩蓉












陶喆(右)與江佩蓉搭乘千萬名車入婚宴會場。

記者陳立凱/攝影












兒子終於結婚,媽媽王復蓉(左)開心又激動。

記者鄭清元/攝影


45歲的陶喆,昨牽起29歲的五金千金江佩蓉(Penny)在6星級文華東方酒店舉行婚宴,席開55桌,隨著男生當眾高喊「我願意」,在牧師見證下,用婚戒套住彼此未來,此時的Penny隔著白紗哭成淚人兒,新郎也哽咽含淚,巧妙以「幸福眼淚」記錄了新婚首頁。


陶喆敞開心胸說:「過去大家以為我是浪子、不婚主義,但我對愛情有完美想像,所以寫很多情歌,2年前Penny的出現,也是我人生最低落的時刻,一直覺得2人可以共同成長,當時我爸在醫院,她天天去陪我爸,也會打電話給我媽,有時她沒化妝,看著她做家事的背影,我只想過去抱她一下、親她一下,Penny是我這輩子的最愛。」


為了這場人生大事,Penny好長一段時間只吃小饅頭、奇亞籽加水及薏仁水等維持身材。陶喆終究是藝人,先掛保證說這一夜絕對很多驚喜,婚宴等同演唱會舉辦,只是談起稍早前的迎娶儀式,情緒略顯激動:「看到Penny拜別媽媽,母女皆哭,一向哭點很高的我也不禁落淚。」


陶喆與陶大偉感情深厚,可惜陶大偉前年「淘氣轉身」,遺憾未能親眼目睹兒子娶妻,陶媽王復蓉很感動:「其實陶爸今天也有來參加喜宴,看到兒子白手起家,娶到好老婆,老婆單純,親家樸實,我很欣慰。」她同時期許兒子與媳婦明年可以生個小寶寶,最好是2個恰恰好,也讓Penny疑似懷孕說法,再成為喜宴外的耳語八卦。


演藝圈大咖及政商人士昨晚出席踴躍,看得出陶家豐富的人脈關係,這場豪華婚宴,據估總花費約600萬元台幣,Penny的爸爸因為是車隊會長,大方出動3輛林寶堅尼、5輛勞斯萊斯組成迎娶車隊,陣仗不小。


陶喆(右)與江佩蓉搭乘千萬名車入婚宴會場。 / 記者陳立凱/攝影兒子終於結婚,媽媽王復蓉(左)開心又激動。 / 記者鄭清元/攝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