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謝佳見背叛林心如 求粉絲別討厭












「16個夏天」楊一展(左起)、林心如、許瑋甯、謝佳見、鄒承恩出席粉絲見面會。

圖/TVBS提供


公視、TVBS「16個夏天」赴台南、台中舉辦粉絲見面會,劇中5位主角林心如、楊一展、許瑋甯、謝佳見及鄒承恩難得全員到齊,前晚播出謝佳見背叛林心如,和許瑋甯外遇床戲,結果他出場時現場粉絲掌聲稀稀落落。


楊一展連忙說:「請大家不要抱個人情緒好嗎?」謝佳見也趕緊拉攏粉絲說:「我今天是佳見不是俊杰,請大家不要討厭我!」粉絲也賞臉地給予掌聲與尖叫相挺。林心如則大嘆,前晚劇中楊一展、謝佳見都和別人上床,「讓我在家裡一邊看一邊哭,覺得自己好心酸喔。」


謝佳見與許瑋甯的酒後床戲讓PTT網友罵翻,尤其謝佳見成為眾矢之的,讓他無奈地說:「看到粉絲罵得很兇有點心驚,去怪編劇啦,是他把我寫這麼壞的。」背叛好友的許瑋甯也說:「我自己看的時候也一直在罵,怎麼這麼壞啊。」


「16個夏天」楊一展(左起)、林心如、許瑋甯、謝佳見、鄒承恩出席粉絲見面會。 / 圖/TVBS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