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劉愷威送玫瑰 遭女粉絲熊抱


日前《非誠勿擾》迎來「奶爸男神」劉愷威,手捧24朵玫瑰出場並親手送給女嘉賓們,人氣爆棚頻遭「熊抱」。他在台上大談愛妻楊冪,分享「幸福婚姻經」。更不斷隔空向妻示愛,甜蜜到令眾人艷羨不已。


帥氣、顧家的劉愷威一登場便引發無數尖叫,等候已久的女粉絲抱著大把玫瑰衝上前去,激動不已。受楊冪之託,劉愷威向24位女生送上玫瑰,期間不斷遭女嘉賓「熊抱」。


劉愷威現場表示,「平常我和太太在家也愛看《非誠勿擾》,還經常替台上的男嘉賓著急。」


另外,前不久「牽手成功」的上海女生陳璐燕特地「返場」真情告白,「我站上《非誠勿擾》的第一分鐘就表示過,鍾愛劉愷威型的男生。我不是腦殘粉,也不是跟楊冪搶老公。喜歡您,是因看到您們倆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並表明劉是她心中擇偶的「具象化」,「是您讓我看清了幸福的模樣。」還送上以劉愷威和楊冪定情戲《如意》為參考製成的木版畫當禮物。劉愷威感動說,「一定會讓我太太看這一期節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